close

 我的衣冠禽獸攝影師男友 (HSM,不喜勿入)

 

「啊啊啊……導演,好,好舒服……」

「叫得這麼淫蕩,是不是想把男人都給吸乾啊……你這小妖精?

「導演……再來……」

我叫做出‧赫斯,今年24歲,從傳媒系畢業快要兩年,現在是專職攝影師,由於得過一些獎項所以有些名氣,目前正為一齣偶像劇掌鏡。

在我推開休息室的門準備和導演討論燈光角度時,我看見那個以清新形象打出知名度的當紅偶像──同時也是我們偶像劇的主角,正打開著雙腿和我們導演做愛。

……我有說過他倆都是男人嗎?

 

第一章

「啊呀……導演好猛……導演,輕點……有人在看……啊啊!」淡蘭嬌喘著要求,嘴裡喊著輕點腰卻仍因快感而擺動,他被導演壓在桌子上,屁股已經懸空了還不斷收縮著誘惑身上的男人。

「呵呵,屁股縮得這麼緊,你很喜歡被人看吧??」導演說著,又用力挺進淡蘭的深處,弄得他淫叫不斷,「出,你要看到什麼時候?你也有這種興趣嗎?

被叫了名字,出才猛然回神,趕緊將視線從眼前的活春宮移開:

「等等請先確認燈光再開拍!」丟下該講的話,出狼狽地甩上門離開現場。

而留下來的兩個人,自然是把該辦的事辦完,在導演抽出分身拔掉保險套射精後,兩人開始各自整理衣著。

「剛剛那個人是誰啊?」淡蘭‧休穆伊問,他是目前紅遍海內外的歌手,聲音清澈,長相可愛,連氣質都清新。雖然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日夜顛倒,不過他本人倒是不太在意,反正休假也很多。

「他叫出,是我們的攝影師啊,你居然不知道是誰天天在拍你……」

「都被攝影機擋住了我哪會知道啊。不過他長得蠻帥的,看起來又很正經,我最喜歡攻略這種類型了。」淡蘭壞笑道。

「看到帥哥就要拋棄我啦?」導演從後面抱住淡蘭,曖昧地將溫熱的氣息呼進淡蘭耳中。

「導演最猛了,我怎麼捨得拋棄?但我得讓他不要亂說話才行,畢竟人家是偶像嘛!」任由男人親吻自己的脖子,淡蘭舒服地仰起頭,「倒是今晚拍完導演留下來陪我再玩一下吧?人家明後天都休假喔,可以玩到……導演高興為止。」

「今晚不行,我老婆說今晚要煮好料,叫我盡量早點回去呢。」

「難道我比不上你老婆嗎?

「當然。」導演伸出手拉起淡蘭,確認他還能正常走路後就打開門走出去,「再二十分鐘開拍。」

「好。」

導演離開了,房內的淡蘭照照鏡子,仔細瞧著自己有沒有留下不檢點的痕跡在衣服外頭,同時心裡也想著該怎麼消磨兩天的假日。

出去玩嗎……不要,到哪裡人都好多,而且被認出來會很麻煩的。

待在家裡啊……玩電腦嗎?不要,平常沒啥時間的時候也是在玩電腦,這樣休假有什麼意義嘛。

看書?也不要,兩天都看書,饒了我吧。

果然還是找個能把自己玩到兩天都下不了床的男人最好了……哼,導演居然不陪我,老婆每天都可以看到啊……還有誰呢?那個市議員最近被爆出好多醜聞,身為偶像的我還是離他遠一點好了……啊啊,那間傳媒公司的總裁也不行,他最近都在歐洲度假,還說兩個禮拜回來後會給我買很多名牌……可惡,平常都說多疼我愛我什麼的,結果沒一個能陪我放兩天假。

對了……

看著鏡中的自己,淡蘭很興奮,他的臉頰上還有些許潮紅還沒褪掉,現在甚至因為剛剛想到的事情而更紅了。

那個攝影師啊!自己還得讓他閉嘴不到處去亂說呢,也跟他上床不就好了,說不定又是一個體力好下身又雄偉的男人。而且長相是我喜歡的類型,不上白不上嘛。

好,決定了,今天晚上的目標就是把那個攝影師拐回家,陪自己度過滿足各種欲望的兩天!

 

到片場後,淡蘭很快就搜尋到出和導演正在討論著各種角度的燈光,出的表情沒有因為剛剛的事情而對導演顯露出任何尷尬,從他臉上淡蘭只看得到專注。

認真的男人最帥,這句話果然是真的。

「出!」在導演到別處去給其他演員提醒一些要點後,淡蘭接近正在指揮工作人員調整燈光的出。

「……您好。」出看清來人後,臉上的表情有點微妙,不過很快就恢復平常的樣子跟他打招呼。

「這麼大台的攝影機是出一個人在操控的啊?好厲害。」

「謝謝。」

出冷淡的回覆並沒有讓淡蘭退避三舍,反而讓他加深了臉上的微笑。

「不要這麼冷淡嘛,出。我是真的認為你很厲害的,你能不能給我說說每種鏡頭的效果呀?」掛著燦爛的笑,淡蘭的手甚至還抓著出的手臂勾了上去。

「請不要這個樣子,我會很困擾。導演就在旁邊,請你自愛,和我保持距離。」

「原來出會在意那個嗎?」淡蘭小小驚訝了一下,畢竟他從來不在意這種事,反正他和導演又不是認真的,不過驚訝歸驚訝,他仍隨即換回令人魅惑的微笑,對出拋去暗示性的眼神,「只要能和出在一起,要我和導演停止這種關係也可以喔?

以為自己如此主動一定能讓所有男人淪陷的淡蘭,在出不發一語直接抽離手臂後,有些不可思議地睜大眼睛。

「出……」

「你要和誰在一起是你的自由,與我無關。導演早就結婚了,你的行為只是在破壞家庭。還有勸你最好把這種隨便搭訕男人的習慣改掉,哪天暴露了受傷最深的會是你自己。」

語畢,出轉過身去調整攝影機,不再理會淡蘭。

淡蘭愣站在原地,淡蘭心裡明白出還有一句話沒說──你可是當紅偶像,暴露後你的演藝生涯就玩完了。

從他走紅以後就沒有人敢這樣對他說話,但今天居然被一個初次見面的小攝影師說教了,想到這個淡蘭心裡就鬱悶,真是氣死了,但是為了維持形象,在拍攝現場的他仍然得裝出一副親民偶像的樣子。

在腦袋裡,他已經憤怒地掀了一張又一張桌子,真是不公平,偶像難道沒有生氣的權利嗎!那個叫出的肯定是看準他不會在拍片現場發飆才對他這麼無禮。

居然說我是在破壞家庭,導演也是自願跟我上床的好嗎,代表他和老婆的感情不好!

可是導演寧願回家陪老婆……難道只是喜歡我的身體?

仔細想想,每次跟那幾個人見面都是為了上床……為了消耗多餘的體力才對我甜言蜜語的嗎……

仔細想想,出說的好像是對的……等等,幹嘛附和他啦,淡蘭你這個蠢蛋!

你以為你是誰啊居然敢批評我的生活方式!

渾蛋,不讓你陷進來我就從演藝圈引退!

 

……

怎,怎麼會這樣?

那傢伙的防護罩怎麼會那麼強大?

淡蘭鬱悶地把自己關在休息室,拍完他的部分後,他就一直找機會和出聊天,無奈那尊大神完全不為他倒貼的撒嬌攻勢所動,只在別人面前應付他一下使場面不至於太難看,等到其他人一離開,出便立刻轉頭走人,不然就是一直保養他的攝影機。

之後,淡蘭還假裝對攝影有興趣地問了幾個問題,那傢伙居然露出比跟他上床還有興趣的表情跟他講了半個小時全景鏡頭和魚眼鏡頭的效果及適用光影!

難道是自己沒有魅力嗎?

「怎麼可能」,淡蘭心虛地安慰自己,「那傢伙只是比較筆直的直男而已啦。」

我再怎麼樣也不會承認自己沒有魅力的!

……可惡,我才不會認輸,我要使出殺手鐧!

 

 

「哈啊……」出把鑰匙插進車門,同時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

今天女主角一直出錯,被導演罵了好幾次,其間還有被罵哭所以只好中斷拍攝的事情發生,讓攝影組的人也被迫納涼了好久,之後還討論了一下剪輯,弄到現在都半夜一點了。

快點回去睡覺吧……好累──

「喂!

後面傳來故作凶狠的叫喊,還有些口齒不清,若不是聲音很熟悉,出還以為是哪裡來的醉漢。

「我說你啊……」出轉過頭去,果然看見淡蘭向他一步步蹣跚地走來,「大明星這麼晚了還在外面很危險的,最近幾年瘋狂粉絲越來越多了。」

「你不是說做什麼都是我的自由嗎!跟你又沒,沒關係!」淡蘭搖搖晃晃地近身,突地一個不穩向前撲倒,出見狀連忙踏上前去接住他。

淡蘭跌入他的懷裡,頓時一股濃濃酒味也撲鼻而來。

「你會不會喝太多了?」出扶著踉蹌的淡蘭到自己的車旁,讓他靠著不至於摔倒。

一邊看著淡蘭不舒服地發出低嗚,出一邊在心裡想著難道演藝圈的人私底下都是這個樣子?

這個歌手兼偶像,今天一直在給他上震撼教育,他心裡並不是很想和這麼麻煩的人扯上關係。

話是這麼說,但是總不能丟下一個喝醉的人自己回去吧。

「你還好嗎?要不要回休息室休息一下?

「不要!」淡蘭反抗的激烈程度超出他的意料之外,用力推開他的淡蘭很吃力似地不停地喘著氣,「反正你又瞧不起我這種人,你就放我一個人自生自滅好了!

一口氣說完,淡蘭委屈地低下頭,然後蹲在車子旁哭了起來。

「嗚……嗚嗚……」

「等,等一下啦。」見狀,出覺得自己聽起來好像真的有點壞。

也對,說什麼破壞家庭,也難怪淡蘭會去喝悶酒了,說起來淡蘭還小自己一歲,只是淡蘭從高中就出道了。

他有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都比他小很多,有些孩子的心真的非常纖細,一件小事也會在心理糾結很久。

……當然,他的弟弟像淡蘭一樣無助地哭出來,也是很常見的。

「淡蘭,乖喔……」他也蹲了下來,盡量放柔自己的聲線,拿出和家裡那兩個小孩纏鬥的精神來哄淡蘭,「對不起,今天說的那些話,是我太過分了,對不起。」

「嗚……出好壞,我今天真的好難過……」淡蘭抽抽噎噎地說,「嗚……才不原諒出……」

「抱歉啦,我知道錯了,我明天請你吃飯,你就原諒我吧。」出溫柔地繼續哄他,拿出面紙遞給淡蘭。

「……」接下面紙,淡蘭擤著鼻涕,看得出來他在努力忍住淚水,但是仍然不住地抽泣,「回家……」

「嗯?再說一次。」出沒有聽清楚,所以把耳朵湊近又問了一遍。

「送我回家……酒的味道很臭……想洗掉……」

「好啊,來,慢慢站起來吧。」

 

———————————— 

 

哇啊,房子真大……

這是出在送淡蘭進門之後第一個感想。

一路上淡蘭的胡言亂語沒有停過,完全說不清楚自己家裡的地址,反倒是嚷著我和攝影機你到底選誰的奇怪話語時更順暢,弄得出有些黑雲罩頂,最後他直接翻出了淡蘭的駕照看著上面的地址才抵達目的地。

「房間在哪裡?

淡蘭微微舉起手指了個方向,可是他整個人卻掛在出身上小聲說著:

「我想先喝水……廚房是左邊那個……」

「好。」出想將淡蘭扶到沙發上坐下,淡蘭的身子卻軟得不像話,整個人橫躺下來。

出從廚房回來了,他讓淡蘭靠在自己身上坐起來餵他喝水,淡蘭的動作很輕,有種脆弱的美感,出完全可以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淡蘭。

因為,他自己也是淡蘭的歌迷,在接到這齣劇掌鏡的邀請時,那股滿腔的興奮感真是久違了,即使和淡蘭沒有私下多餘的接觸,但只是每天替他掌鏡,觀察他演繹劇本的精湛表現,他也很滿足了。

今天看到淡蘭和導演做那件事……他沒有幻滅,很多粉絲都是愛上偶像在鏡頭前的形象,隨便幻想又隨便幻滅,這樣太任性了。

畢竟已經和淡蘭合作幾個月了,他非常清楚,淡蘭對自己的工作非常認真,也許做愛只是他發洩情緒的一種方式。何況他並不是淡蘭的誰,有什麼資格那樣對淡蘭疾言厲色呢?

「出……你也喝,陪我弄那麼久你是不是也渴了……」

「……好。」猶豫了一下,出最後還是接過淡蘭手上的杯子將水喝光,一來是他真的渴了,二來是如果不接下,也許淡蘭等等又會哭了,他家的弟妹一不小心也是常常哭鬧。

「你看,我喝光了喔。」搖搖手上的杯子,出笑著哄淡蘭。

淡蘭看著他喝下去,高興地抱住他:

「嗯,我好高興,出真的喝光了……只是……」淡蘭靠在出的耳朵旁邊,輕輕朝裡面吐氣,「裡面有加春藥喔……出要怎麼辦?

在淡蘭揭曉答案的同時,出也感到一股燥熱從下腹部湧到腦部,終於察覺不對勁的他猛然推開淡蘭。

「哎喲,好痛!」淡蘭跌到地上,看著緊閉著眼的出深呼吸想讓自己冷靜下來,跨間卻已經有了些微隆起,「沒用的啦,那是我最買過最有效的藥,沖冷水都沒用的。」

說著說著,淡蘭還想去接近出,卻被他吼了一聲。

「不要過來!

準備了好久才成功把出騙到家裡,淡蘭哪有可能因為被吼一聲就退縮:

「出,不用難為情啦……還是,你要我先為你服務?

淡蘭的臉湊到了出的胯間,出僵在原地,淡蘭瘦弱的身體卻讓他不想粗暴對待淡蘭……而生理衝動卻狠狠叫囂著要他把眼前這隻不檢點的小狗拖到床上去教育。

不行……到了床上他一定忍不住的,淡蘭剛剛被推開的身體那麼瘦弱,自己真的做下去還得了。

「隨便對男人用藥你會很慘的,你回房間把門鎖起來,我要去沖冷水。」

他想將淡蘭的頭推開,手卻被淡蘭握住。

「不要趕我走嘛……」

淡蘭含水的眼神彷彿望穿秋水般地清澈,出一時間竟看呆了。

沒有再被阻止,淡蘭用牙齒咬住拉鍊拉下,明明已經經過許多情事,但他的動作仍然有些青澀,咬了好幾次都只有下來一小段一小段,弄得他埋怨起自己的爛技巧,看他忙了半天徒勞無功,出也沒有要幫他的意思。

但僅僅是被出深沉的眼神看著,淡蘭發現自己居然興奮了起來。

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慾望,淡蘭不顧顏面地直接用手解開拉鍊,然後把出的分身掏出來。

「……出的耐力真好,吃了藥還只有一點反應而已,而且好大……」淡蘭著迷地望著眼前的肉棒。

「我不想對你做那種事,現在讓我去DIY我還可以撐到回家。」即使到了這種地步,出還是緊皺著眉頭看著淡蘭,眼裡透著不贊成。

「不要,DIY怎麼比得上我,而且我本來就喜歡粗暴一點的。」說完,淡蘭便張嘴將出的分身含入口中,碩大的勃發即使還沒完全勃起,淡蘭的小嘴也無法將它完全納入口中。

乖巧地用舌頭開始服侍男人的分身,感覺到出握著自己的手力道更大了些。

得知自己的努力還是能讓眼前像座銅牆鐵壁的男人融化,淡蘭更加賣力,舌頭沿著筋舔舐男人的柱身,還不地舔過前端,感覺到分身膨脹地越來越大,淡蘭甚至開始用力吸吮,前後移動頭部。

好大……

淡蘭忘情地吸著口中的昂揚,腦中想著等會兒巨大的兇器插入自己體內的畫面與快感,他不禁感到一陣顫慄,含水的眼神望向出。

而出也正看著他,眼神像頭饑渴的惡狼。

「媽的,欠幹。」

出低聲罵了一句,粗魯地拉開在自己胯間賣弄小舌的淡蘭,毫不在意分身彈到淡蘭臉上,就有力地將淡蘭攔腰抱起,朝著淡蘭進門時說是房間的那扇門走去。

「潤滑液和套套在第一層抽屜裡,架子可以翻轉,整架都放著道具……出要好好疼愛我喔。」被出丟在床上扒開衣服時,淡蘭閉月羞花地在出耳邊說道。

出冷笑了一聲,將手用力按在淡蘭僅存的內褲上。

分身本來就因為幫出口交所以有些興奮,如今又承受了刺激,淡蘭不禁輕哼了一聲,下體頂起的小帳篷隱約可見深色的水漬。

「真是不要臉啊,只是幫我口交就勃起了?」出訕笑著,將淡蘭翻過身反折雙手,用隨手挑中的拘束器綁了起來。

雙手手腕被皮製扣環銬在背後,連接皮環的鐵棍可以伸縮,另一頭有著項圈,將淡蘭的脖子銬上項圈後,出將鐵棍縮短,強迫淡蘭跪在床上仰著頭露出胸前嬌嫩的雙乳。

「嗯……」

淡蘭輕吟,出的雙手撫上胸前蓓蕾,先是搓揉按壓,而後又左右拉扯,弄得淡蘭的身體顫抖不斷,左手沿著顏色極淡的腹中線摸到下體,隔著內褲一把將淡蘭被悶得難受的分身抓在掌中用力揉擰。

「啊啊啊……好舒服……」強烈的快感使得淡蘭淫叫出聲,想忍也忍不住。

大量流出愛液的分身讓內褲濕了一大片,已經變得半透明的白色內褲完全起不到遮蔽的作用,小淡蘭也已經從內褲上方露出頭來。

出壞心地用力彈了兩下前端晶瑩的分身,感覺到懷中的淡蘭敏感顫抖,他輕笑一聲,含住淡蘭的耳垂,用有短短指甲的食指刺入不斷吐出愛液的鈴口──

「啊……啊啊啊!

冷眼看著淡蘭射精把自己的下體射得一蹋糊塗,出將他的內褲直接剝下,用來擦拭被淡蘭自己弄髒的胯間。

連被清潔下體時帶來的輕微摩擦,都能給自己帶來快感,淡蘭在發現自己無可救藥的同時,像隻小淫貓似地仰頭輕叫:

「啊……主人……舒服……」

聽見淡蘭動聽的呼喚,出不禁輕笑一陣,看來這隻千方百計把自己騙回來、還主動喚自己主人的小淫貓渴望徹底地被調教。

「你想認我當主人嗎?

耳邊富含磁性的嗓音讓淡蘭羞澀地顫抖,帶著淚光的眼神向上看去,便被出那有著強烈征服欲的眼神給攫住。

啊……被束縛的感覺有這麼舒服嗎?光是被出專注的眼神盯著,就好像被吸進去了一樣。

好享受這種……對方只專注在我一個人身上的感覺。

「想……」淡蘭回答,他蹭著出的胸膛,「出主人,淡蘭想當您的寵物……」

話音未落,淡蘭被向前推倒,跌進在床裡的他乳頭擦過了柔軟的床單,增添了心頭的騷動,腰部則一把被出扣住被固定成只有屁股翹起的姿勢。

「我可是很嚴厲的喔。」

「沒關,沒關係,淡蘭想要…嗯!

冰涼的液體淋在臀丘之間,隨之而來的手指在菊蕾皺摺上按了幾下確認他的敏感度,接著也抹上潤滑液的食指便插了進去。

「啊……」

插入手指的動作不輕柔,但也並不粗暴,在春藥的作用下出還能保持理性注意著不傷害淡蘭,被重視的幸福感令淡蘭的內壁下意識緊緊吸附住出的食指。

「很緊嘛,有了那麼多經驗怎麼還像個處男一樣?

        語罄,出的手指開始在淡蘭體內輕輕抽送,探索著淡蘭的內壁似的畫著圓圈。

淡蘭很快便適應了抽送的動作,在他因欲望而低嗚的同時,出也放入了中指,同時壞心地轉圈彎曲兩根指頭。

「啊啊……」

在淡蘭發出嬌吟的同時,腰也像受了什麼刺激一樣狠狠彈了一下。

「你的前列腺位置很淺呢。」出發出訕笑,當然手指並沒有停下,不但放肆地戳著內壁,甚至在一次次的進出中準確地頂上他的敏感點。

「啊,啊啊啊……主人……啊啊啊……」淡蘭發出討饒的叫聲,強烈的快感在每次體內敏感處被玩弄的時候都會狠狠侵襲他的全身,令他近乎發狂。雙手被拘束的淡蘭無法自慰,只能順從本能地夾緊雙腿試圖摩擦自己的分身。

「誰准你自慰的?

冷酷的嗓音從後面傳來,體內的手指抽了出來,淡蘭的菊蕾頓時空虛,不滿足地一張一閤。不理會他的呻吟,出將淡蘭翻過來,而淡蘭的雙腿仍然夾緊著輕輕摩擦。

「啊……主人……屁股還想要……」

「張開雙腿。」

「主人……」

看著出不發一語地看著他,害怕主人丟下自己,淡蘭只得忍著身體欲望張開雙腿停止自慰,但出仍然沒有進一步動作。

已經自己張開腿出卻仍然不滿意,他只得羞澀地將腿更加大開成幾乎成一字。

隨即菊蕾的冰涼讓他害怕地睜大眼睛,卻因為被束縛只能眼睜睜看著出將管嘴直接插入自己菊蕾用潤滑液灌滿後庭。

最後,出拔出管嘴將潤滑液淋在自己勃發的昂揚上。

「主,主人……不要……您的那裡太大了,潤滑至少需要三根手指頭……」淡蘭無助地想閤起雙腿但出卻輕易就壓制住他。

「能忍到現在,我已經能獲頒獎了。」

 

只留下這句話,出炙熱的分身便貫穿了淡蘭的菊蕾。

「嗚啊啊啊好粗……」

未經充分擴張的菊蕾被巨物狠狠撐開,淡蘭痛得飆淚,下意識夾緊屁股的動作阻止了男人的碩大進入體內的動作。

「主人……」淡蘭水汪汪的眼神望著他的主人求饒,身體抽筋似地一顫一顫,似乎真的疼得十分厲害。

 明白一時半刻無法再深入,出吻了吻淡蘭正淌著淚珠的眼角,以唇拭淚。

「主人……親淡蘭,親我……好不好……」

「叫我的名字。」出如淡蘭所願地接收那誘人的唇瓣,肆無忌憚地將舌頭伸入,與淡蘭交換著唾液,淡蘭胡亂地勾著出的舌頭,青澀的接吻方式讓出有種在欺負處男的錯覺。

同時,出的下體也用力挺進。

「啊啊啊……出,出……」

淡蘭的唇被放開了,但他完全無法克制自己的口中流洩出身上的人的名字。

「你叫得很好聽。」

出一次次深入淡蘭的體內,控制著自己的動作九淺一深,退出時感覺到對方的內壁緊緊吸附著自己的陽具,挺進時淡蘭的內壁又會顫抖,讓他知道自己的每個動作,身下的人兒都能充分感受。

感性度還真好。

「啊啊,好舒服……」

淡蘭的陽具在兩人律動的身軀間,不斷與肉體摩擦,前仆後繼的快感讓淡蘭嬌喘連連。出看著他已經朦朧的眼神以及感受淡蘭劇烈收縮的內壁,心理十分明白淡蘭承受快感的能力已經到極限了,壞心的他用手指堵住了兩人中間盈盈哭泣的小淡蘭。

「啊,出……不要……我要射了……」淡蘭哀叫著搖晃身體,但完全被壓制的他所能做的抵抗也只有擺動屁股而已。

「剛剛不是讓你射過一次了嗎?這麼淫蕩,怎麼能當大明星啊?

「不要,不要……」看著出從架子上拿下陽具束具,淡蘭只能無助地求饒,「求你了,我真的不行了……啊,放了我……」

「幫你治好淫亂的小毛病,我就放了你。」出勾起嘴角,將陽具束具銬在淡蘭的分身上,畢竟東西是淡蘭自己買的,束具的尺寸雖然不會箍緊到令他難受的地步,但除了流出前列腺液之外,射精是絕對不可能的。

「等我高興了就放開。」出壞心地彈了彈淡蘭的分身,然後將淡蘭翻過身,從背後再次插入。

「啊啊……不要……」

得不到高潮讓淡蘭的身體更加敏感,滿口求饒卻不能讓出心軟半分。

出的抽插越來越深入,而且每次都擦過淡蘭最敏感的那點,淡蘭發出嗚咽,腦袋已經被遏止多次的高潮弄得麻痺。

終於,出的分身劇烈抖動,在淡蘭體內射出精華,而淡蘭也因為體內深處的熱流﹐再次發出放肆的呻吟。

這一晚,出抓著淡蘭做了一次又一次,被玩得不行的淡蘭昏過去好幾次,又再次被玩醒,除了快感仍然藉由敏感帶忠實地傳達外,意識不清的他已經不能分辨究竟是藥的效用,還是他惹到的這個攝影師本來就這麼猛了……

 

隔天出醒來時,並沒有立即張開眼睛,身下躺的床十分柔軟而且材質極好,讓昨天工作到半夜一點的他完全不想起床。

沒錯,昨天自己工作到凌晨,而且還花了大半的體力和自己欣賞很久的歌手做愛做了一整晚──

想到這裡,出猛然坐起身,環視了陌生的房間以及高級的傢俱,確認了昨晚並不是一場春夢。深深吸了一口氣後,他才有勇氣向身旁的床位望去,果然看見淡蘭正以不是很舒服的姿勢被銬在他身邊,緊閉的雙眼說明他還沒有清醒。

淡蘭身上的拘束器已經換了,只剩一個簡單的手銬將他的手銬在床頭,陽具束具還鎖著,最過分的是,出發現自己昨晚玩完後並沒有放過人家,還拿了一根按摩棒插進人家的屁股……

「喂……你還好吧?

很快從震驚中回復過來,出將按摩棒的震動關掉,小心翼翼地將粗大的凶器從瘦弱的淡蘭體內拿出來,但內壁已經纏緊了插了幾個小時的異物,因此儘管出的動作輕柔,抽出按摩棒的動作還是牽動了淡蘭的意識。

他迷濛的目光投向出擔心和不安夾雜的臉龐,用沙啞的聲音小聲斥責道:

「不要再欺負我了啦……」

「我不會了,對不起啊。」

看到淡蘭醒來,出鬆了一口氣,力道卻一不小心沒控制好,直接將淡蘭體內的東西拔了出來。

「啊啊……輕一點,你存心欺負我是不是……」

「對,對不起……」

「說對不起有什麼用,屁股都開花了……」身上的束縛都被解開後淡蘭看到出的臉龐,想起了昨天的遭遇。

雖然知道是自己惹出的事,但他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我昨晚向你哀求了那麼多次,你都不聽,你是不是沒有想過我今天要怎麼下床……而且明明你原本那麼正經,為什麼到了床上可以變得這麼壞心眼……衣冠禽獸,流氓,壞蛋……」

淡蘭十分委屈地邊捶打出的胸膛邊罵,最後罵夠了,就將臉埋在出的懷裡哭。

「對不起,是我不好,原諒我好嗎?

「不行,不原諒你,除非你……」淡蘭小聲說道,「……進來。」

「什麼?」淡蘭的鼻音很重,出沒有聽清楚又問了一遍。

「我說進來!」推開出的臂膀,淡蘭脹紅了臉,表情滿是憋屈,「不要讓我說第二次,你是不是存心找我的碴……昨天做了那麼多回,我都沒有好好享受過一次,現在想發洩是很正常的事情好嗎?

「呃,喔,好……」

出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反射性地將淡蘭壓倒。

淡蘭還殘留淚水的臉頰因為鬧脾氣而紅通通的,赤裸的身體上到處都是瘋狂性愛後的痕跡,淡蘭的菊蕾紅腫外翻,甚至還沒辦法完全合攏。

在清醒的情況下跟偶像做,還真是一件傷心臟的事,他甚至聽得見自己碰碰的心跳聲。

而淡蘭清澈的目光不避諱地望向他,似乎發現了他的緊張,淡蘭嫵媚一笑,勾住了他的脖子親吻他。

那是很輕,若有似無的吻,舌間少了昨天火熱的交纏,卻增添了心頭更多的悸動。

出回應了淡蘭,低下頭親吻他的頸部,咬喫他的乳頭,吮吸他的腰側,舔舐他的下體,由上到下愛撫淡蘭的全身。

「啊……」

淡蘭像小貓似地叫了,出溫柔的攻勢讓他主動張開雙腿準備迎接接下來的翻雲覆雨。

然而等了許久出都沒有下一步的動作。

淡蘭不耐煩地張開雙眼撐起自己的身子,這個攝影師是怎樣,難道做個愛還要我三催四請的?

「你倒是快進來啊……啊!

出的跨間,分身還垂在那裡,一點也沒有因淡蘭的誘惑而打起精神的跡象。

「抱歉……我硬不起來了……」看著自己的分身無精打采的樣子,出有些難為情地坦白。

這也不能怪出,昨晚發洩了一整晚不說,本來工作到凌晨就已經很疲憊了,硬不起來也是很正常的。

但是這對淡蘭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第一次有人看著他的裸體還硬不起來的。

出一直滿懷歉意地低著頭,直到眼前的床單被一滴滴淚珠浸濕,他才抬起頭來。

「你不想做就說,何必用生理反應給我難堪。」

「不是的,我沒有那個意思,只是太累了,我……對不起。」出不想再多作解釋了,現在最應該做的,是安慰淡蘭。

「沒關係。」淡蘭拒絕了出的安慰,重新躺下將臉埋進枕頭裡。

果然不應該找直男的。

出大概覺得我很噁心吧。

淡蘭可以感覺到出輕拍自己的背以示安慰,但是他不想理他。

「浴室能借我用嗎?

「……請便。」

之後,便是從浴室傳來的水聲。

洗完澡他就會走了吧,也對,劇組難得休息的兩天,他怎麼肯花在一個同性戀身上。

淡蘭是真心這樣想的,因此當自己被用夢幻的公主抱姿勢攔腰抱起時他著實嚇了一跳。

「你要做什麼……」

「幫你洗乾淨囉,你的浴室裡有小板凳,我可以幫你先洗。」

果然,到了浴室淡蘭才被放下,出從浴缸裡舀出溫水幫他搓洗,出還一絲不掛的,就那樣裸著身體幫他洗澡,弄得淡蘭都不知道看哪裡才好。

「你其實不用幫我洗的。」

「沒關係,你一個人很難走到浴室吧,而且畢竟是我害的,我得負起責任」出仔細地洗去他昨天留下的痕跡,動作很輕柔,像在對待易碎物品,「腿分開些。」

負責,出到底是想負什麼責任啊?

淡蘭一直想著這句話,像著了魔一樣,居然真的乖乖地勾著出的頸子分開雙腿。

出的手指進入了他柔軟的甬道,引導著瘋狂一夜後留下的體液流出,將他的體內也洗乾淨。

「我今天真的沒辦法幫你做了,用手指幫你發洩好不好?」出溫柔的嗓音在淡蘭耳邊哄著。

「如果出排斥,我真的沒關係的……啊……」

出的手指一次次地進入淡蘭體內,撫摸他的敏感處,淡蘭勾著他的脖子,性感的叫聲迴盪在浴室裡。

前面的小淡蘭,出也以不快不慢的頻率套弄著,前後都被充分照顧的淡蘭很快地起了顫慄,將一股股白濁的液體射在出的腹部上。

脫力的淡蘭被洗乾淨,放在了浴缸裡,溫暖的水環繞著他,竟有些想打瞌睡了。

可能是因為他輕佻的態度,很少男人會在一夜過後主動為他清理,出雖然是因為被下藥才和他發生關係,倒也算是貼心了。

那我就……暫時不生你的氣了吧。

兩人都洗完後,出抱著淡蘭到床上趴好,將枕頭放置在淡蘭的頭部,讓他可以舒服的枕著。

「我幫你按摩。」

出語畢,舒適地力道就施壓在淡蘭的腰側,痠痛的地方被揉捏讓淡蘭舒服地長出了一口氣。

在幾個維持關係的人裡,出算是名列前茅的體貼了。

「你對男同志之間性愛後的處理方式好像很熟練的樣子。」

「因為我是啊。」出不加思索地答道,溫柔的聲音竟讓淡蘭的心顫抖了。

「……我還以為你是直男。」淡蘭猶豫地說下去,「因為……你昨天好像對我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樣子。」

背後傳來出的輕笑聲,按摩的力道沒有變動。

如果出也是gay,那為什麼──

「那只是因為……我不想對自己很有好感的對象隨便。」

「──」

淡蘭又想哭了,不知道自己今天是怎麼了,在這個人眼前,自己的淚腺似乎特別脆弱,他將臉轉了個方向,不讓出看見自己盈滿淚水的眼眶。

「所以其實你不覺得我噁心?

「不覺得。」

「對你來說我其實是有魅力的嗎?

「當然,我覺得你性感又可愛……只不過,愛哭了點。」出遞了一整盒面紙給淡蘭。

「……出,謝謝你。」淡蘭接下面紙,趕緊擦一擦他脆弱的眼淚。

好久沒有人,這樣好好呵護過我了。

「應該的。」出力道適中地按著他痠疼的腰,恰到好處的服侍和剛洗完澡的熱氣讓淡蘭逐漸抵不過睡意的侵襲。

「你睡吧,沒關係,我等等就離開。」

「嗯……」

淡蘭安心地閉上了眼睛。

就那樣維持著幸福的微笑直到下一次醒來。

 

arrow
arrow

    yas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